-白玉瓜-

微博同名:@-白玉瓜-

【忘羡同人】蓝二公子暗恋史025

025.宜嫁娶(下)

一道澄蓝的剑芒将温家一众人等斥退数步,蓝忘机来不及帮魏无羡解开束缚,只能先把他拉到身后,自己则像一座冰山一般与温旭对峙。

温旭“啧”了一声,虽然满心不快,但为了避免麻烦,还是耐着性子,道:“怎么又是你?蓝二公子,我们本无过节,你把他交给我,我保证可以放你安然离去。”

蓝忘机身上的檀香之气令魏无羡稍稍安心,原本已有些神志不清的他,也稍稍平静了一点,这才隐约听清了“蓝二公子”四个字。

心下大叫不妙,怎么蓝湛也来了?完了完了,白天扯了他抹额的帐,可还没算呢。

不过他现在八成没想起来那茬儿,否则也不会帮我了。

温旭见他不睬,继续游说:“说起来,这事还是魏无羡先挑起的,他先对我做了不可告人的事情,所以我才要抓他,对这事负责,蓝二公子,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。有些事,他做了,就必须要负责!”

蓝忘机岿然不动,不与他多言。

但是心里却在嘀咕,不可告人的事?是什么事?需要把魏无羡弄成这个样子去负责……

他本不愿多想,但魏无羡这人的确太多前科,撩而不娶的事情他做的只多不少,很难让他不往那些方面想。

不过,算起来,他扯我抹额在先,就算负责,也该有个先来后到。

见半天没动静,魏无羡生怕蓝忘机被温旭说动了,于是喘了几口气,好不容易喘过来,道:“蓝湛,你别听他的,是他先绑了我,我才踹他的。”

蓝忘机道:“嗯。”

只是踹的话,那没什么。

魏无羡又道:“他绑我,还把我放棺材里,还……”

一阵燥热直逼心脏,令他呼吸一滞,说到一半的话,也中断了。

蓝忘机心下一紧,余光看向他,道:“……还怎么?”

魏无羡喘了两口气,才道:“没事,你先应付他。”

蓝忘机道:“好。”

温旭冷然道:“蓝二公子,纵使那家伙的确是很让人着魔,即便你也想要他,也该有个先来后到吧?是我先抓到的,你,给我让开!”

“还是说,你想和我们一起玩他?”

蓝忘机的目光冷到了极致,其中透着阵阵森冷的杀意,一手紧紧拽着魏无羡的手腕,一手持着避尘,岿然不动。

因为魏无羡在他身后,他不能冒然进攻,这场仗,以守为主。

本该走为上策,但他心中有一股怒气,不宣泄出来不行。

从他见到魏无羡起,这个顽皮的少年就从未这么狼狈过,遇到什么事,都是一脸潇洒不羁的笑容。

温旭那种把魏无羡当作玩物的态度,他不能忍。

温旭接着道:“毕竟,他白天还扯了你最珍贵的抹额,于情于理,你也不能饶过他,不是吗?”

本来听他说前面的话,魏无羡根本不在意,可这厮竟然哪壶不开提哪壶,登时一阵心虚,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几步,生怕蓝忘机忽然怒气暴涨,回身一剑先把他劈了。

蓝忘机下意识的伸手去抓他,魏无羡则是如临大敌一般拔腿就跑。

他们一拉开距离,就有数十支羽箭朝魏无羡射去。

他把魏无羡斩落一部分,魏无羡自己躲掉剩下的,但还是被划伤了胳膊。

“别跑!”情急之下,蓝忘机厉声喝道。

魏无羡自飞快逃跑,可他越是剧烈运动,体内的药效融入的越快,脑袋里嗡鸣声一片,两条腿软得不像话。

不多时,他便再也支撑不住,颓然倒下。

蓝忘机此时已追至他身旁,一把将他捞上避尘,不再理会身后追赶的人群,带着魏无羡御剑飞走。

云深不知处,静室中。

蓝忘机将魏无羡放到榻上,解了缠在他眼睛上的黑布条,又废了一番功夫,才将绑在他手上的仙家法宝弄开。一双雪白的手腕被勒出了一道道红痕,看上去十分凄惨。

浑浑噩噩间,魏无羡嘴里喃喃道:“热……”

蓝忘机起身去倒了杯清水,再把魏无羡扶到怀中,慢慢喂入他口中。然后握着他的手,不断往他体内输送灵力。

他像是好受了一点,缓缓睁开眼,对上蓝忘机那双淡若琉璃的眼。

魏无羡两眼泪汪汪的,语气极度蛊惑的道:“蓝湛,我难受……”

见他好不容易恢复一丝神智,蓝忘机问:“我要如何帮你?”

“呃……”魏无羡微微挣扎,倒回榻上,整个人缩成一团。

“魏婴?”蓝忘机不敢再碰他,低声试探性的寻问。

魏无羡喘着气,道:“我也不知道,姓温的……给我吃了很多糖丸,可能是有毒……”

当时他见温旭又是把他抱起来,又是帮他把脉,以为是要救他,所以他喂进来的许多丹丸他都照单全收,而且还挺甜,现在想来,八成是和那个有关。

魏无羡虽然看过春宫,可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处子,那些书,他看过也就看过,过后也不会去想。

他就像个几岁的孩子,什么都会出于好奇去看,去玩玩,但都不会太上心。

蓝忘机的身上自带一股凉意,魏无羡燥热不堪,忍不住往他身上贴近,本能的往他身上蹭蹭。

蓝忘机:“……”

魏无羡这个状况,再加上之前温旭所说的那番话,不难猜出,他给魏无羡吃的是什么。

而且还吃了很多……

魏无羡在榻上颠来倒去,眼神越来越迷离。

蓝忘机叹了口,把他按住,另一只手隔着裤子握住魏无羡,小心的安抚。

魏无羡一舒服,嘴里欢愉声便毫不掩饰的冒了出来。

“还要……帮帮我……”

蓝忘机忽然想到什么,一边安抚小魏无羡,一边道:“舒服吗?”

“嗯……舒服……呼……用点力……”

蓝忘机俯下身,在魏无羡耳边轻声说:“魏婴,我们还未三拜。”

“嗯呃……什么?”魏无羡舒服得直哆嗦,身体微微拱起,奋力的把自己往蓝忘机手里送。

蓝忘机一边手上讨好他,一边用平常不会有的温柔语气问:“娶我,可以吗?”

魏无羡闻言一惊,顿时恢复了一点理智,连忙道:“别别别,蓝湛你清醒一点,你看清楚,我是谁?不,你记得你自己是谁吗?

他伸出一双手去推蓝忘机,可后者却使坏的拼命玩弄他的要害,引得他颤栗不止。

魏无羡又道:“不要了……”

虽然他的身体很想继续,但理智却直到,不能继续了。

魏无羡艰难的从床上爬起来,摇摇晃晃的就往门外走。

可没走几步,他就跌倒在地,伸手要去自己安抚,却被人抓住了手腕,两只手再次被帮到了身后。

魏无羡无力的摇头,难受的扭动。

蓝忘机按住他,道:“魏婴,再给你一次机会,娶我,愿否?”

魏无羡摇头:“不,蓝湛,你放开我,我白天……真的不是故意扯你的抹额,你先放开我,我真的受不了了……”

蓝忘机眼中闪过失望之色,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,道: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

魏无羡哀求道:“嗯……我不喜欢男……唔唔唔?”

魏无羡被禁言了。

蓝忘机抓住他乱蹬的腿,从容的脱去他的裤子。

下一刻,小魏无羡就落入了蓝忘机的手中。

就像刚刚复宠一般,小魏无羡欢快的叫嚣着,瑟瑟发抖的任由蓝忘机爱抚。

魏无羡未经情事的身体,又过量服用催情药物,饶是他意志力再坚定,也禁不起这般折腾,不多时,颤颤巍巍的要倾泻出来。

正当魏无羡以为,就要解脱的时候,蓝忘机轻轻的堵住了他的出口。

“呜呜呜……??”

魏无羡不断流着眼泪,瞪大双眼,求救一般看向蓝忘机。

蓝忘机语气笃定的道:“撩了,就要娶。”

他一边说着,一边变本加厉的、近乎残忍的亵玩着小魏无羡。

魏无羡拼命摇头,此刻他根本没有意识,只觉自己的身体几乎要炸开,痛苦到了极点,求死的心都有了,他不断用后脑去撞地板。

蓝忘机知道这种感觉有多痛苦,当即不忍心再欺负这人,于是把他拉到怀里,解了他的禁言,轻轻吻他的唇,拇指一送,飞快安抚小魏无羡,让它在自己掌中尽情释放。

趁着魏无羡大口呼吸的空当,蓝忘机再也按奈不住,侵入他口中,疯狂的亲吻。

魏无羡刚刚经历一场生死边缘,整个人都虚脱了,大脑一片空白,任由人摆弄。

一吻结束,蓝忘机居高临下、语气笃定的道:“不娶,那就嫁。”

蓝忘机其实比他好不了多少,他的一双眼睛已然布满了血丝,早已按捺不住。

只是他们还未三拜,并不是恪守成规,只是不想委屈了他。

蓝忘机解开绑着的抹额,仔仔细细涂上药膏,又找来一身红衣,仔仔细细的帮魏无羡换上,在他失神的脸上亲了又亲,想了想,又用抹额将他的双手绑住,挂到自己脖子上,这才抱着他,就往蓝氏祠堂掠去。

他抱着魏无羡在那两片蒲团前站了许久,等魏无羡缓过神,才道:“准备好了吗。”

魏无羡道:“蓝湛,你是因为,我扯了你的抹额,才如此的吗?”

蓝忘机微微一怔,道:“怎可能。”

魏无羡又道:“蓝湛……你是不是有点喜欢我?”

“不。”蓝忘机顿了顿,红着一对耳垂,道,“不是一点。”

魏无羡在他怀中抬起头,对他释然一笑,道:“好,那就拜。”

蓝忘机本已经打定主意强取豪夺的,此刻忽然得到魏无羡的同意,那心情不言而喻。

他不可置信的看着魏无羡,确定那双眼睛里,没有戏谑,也没有调笑,而是无比正经的阳光笑意。

蓝忘机的一颗心砰砰乱跳不止,几欲跳出胸腔,他本想再确认一句,但怕魏无羡反悔,又说是开玩笑的,于是不再迟疑。

他轻轻的将魏无羡放下,扶他在一个蒲团上跪下,自己走到另一个蒲团前,郑重其事的跪下。

余光盯着魏无羡,似乎怕又来几声狗叫,那货又被吓跑。

想想觉得还是不妥,伸手牵住魏无羡的手,这才道:“一拜天。”

两人齐齐拜了下去。

“二拜高堂。”

两人转向祠堂的灵位,双双拜下去。

“夫妻对拜。”

……

蓝忘机并未睁开眼,嘴角的笑意仍未褪去。

他们没能拜完那最后一拜,因为蓝忘机醒了,只是醒了,还依依不舍,不愿睁眼。

从他们回到云深不知处,未见一个人影,他就知道那是梦了。

明知是梦,却不愿醒来,可惜还是未能坚持到最后,因为那一刻,他真的激动到无以复加,心脏不断向大脑发出求救,于是出于本能,他醒了。

蓝忘机闭着眼,在脑海里完成了那最后一拜,这次睁开眼。

 

 

PS:可能有小伙伴要问,魏无羡为什么反抗,原因有二:

1、         他这个时候,确实没有对忘机动情,只是想和他做朋友,而且他现在的性取向是女,他也不喜欢被强迫做什么事情,他的性格一向是叛逆的,这是蓝忘机对他的了解。

2、         他以为,蓝忘机是因为被他扯了抹额,让他负责,魏无羡的爱情观里,不能有勉强,一点也不行,他不希望蓝忘机是因为陈规的束缚,才要和他在一起,那样的话,他无法接受。

同样,这一点也是忘机自己在意的,他心知自己并非因为抹额之事,而是早已春心萌动,所以在梦中体现出来。

温旭梦中的魏无羡相对要ooc一点,因为温旭对魏无羡的了解仅限于表面,所以他梦不出更真实的魏无羡。

蓝忘机梦里的魏无羡相对真实一点,因为忘机对魏无羡的了解更加深刻,但也不是完全了解。


评论(39)

热度(158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