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白玉瓜-

微博同名:@-白玉瓜-

【忘羡同人】蓝二公子暗恋史050

050.化丹手?

漫天的乌鸦,像一层层黑云一般笼罩着整个天空。乌啼声震耳欲聋,阴森恐怖。

忽而,一声空灵的笛声穿云破空而响,曲调诡谲无比,令人毛骨悚然。

那些乌鸦仿佛收到指令一般,形成一道道怨气所化的剑刃,刺向wen晁为首的岐山wen氏众人。

登时,惨叫声、哀嚎声此起彼伏,wen晁直接吓得尿了裤子,大声向wen逐流求救。

众人寻声望去,只见一抹黑影站在鬼火丛生的城墙上,手持一管鬼笛,那阴森至极的笛声,正是他所吹奏。

岐山wen氏的修士纷纷拔剑,手忙脚乱的开始抵抗那些怨气所化的黑刃。

笛声又是一变,方才战死的尸体,不论敌我,纷纷像是得了命令一般,竟都腾腾站了起来,脸上青筋暴起,疯狗一样齐刷刷扑了过来。

蓝忘机和江澄此时皆是手无寸铁,但却丝毫没有退却之意,勉力站起,打算拼死一搏。

可那些走尸看也不看他们俩一眼,甚至连云梦江氏和姑苏蓝氏的修士也都一并无视,像是和岐山wen氏的人有仇一样,疯狗一般直扑向wen晁等人。

竟然连一个wen狗以外的人也没有误伤,仿佛一支训练有素的军队。看得云梦和姑苏两方修士各个瞠目结舌,不制作和表情。

“不是,这也太乱来了吧?这可不是人,是凶尸啊……究竟是什么人,能把凶尸训练得这么……”

“师弟,你快掐我一下,我好像看得幻觉了。啊——你往哪里掐!”

“究竟是什么人,能让凶尸听命与他……”

“不,这不可能是人能干出的事……”

“这些凶尸……只杀wen狗?”江澄冷静下来,凝神看向那人,喃喃道,“横笛御尸,万鬼听令……这人什么来头?”

“此人身修外道,手法阴邪。但……”说到此,蓝忘机微微蹙眉,道:“似乎是友非敌。”

江澄冷笑道:“哼,不管他什么手段,只要杀wen狗,就是我的同盟!”

那些凶尸凶戾无比,并且不惧疼痛,就算被砍了胳膊和腿,也仍然勇往无情。wen晁带来的两千多名修士,顷刻之间已经折损了大半。

更可怕的是,新倒地的尸体又会前赴后继的加入走尸军团,利滚利,这个雪球只会越滚越大,根本挡不住。

仿佛只要那笛声不断,他们就永远不会停止战斗。

wen逐流身负神技“化丹手”,此刻却根本没有勇武之力,他要化丹,起码也得对方有丹。

难道他还指望这群凶尸有金丹不成?

自保尚且由于,但要杀光这群走尸,却是有心无力。

wen晁见情况不妙,趁有人给他挡着,拔腿就是一路狂奔。

那吹笛人似乎也懒得追,收了笛子。他往前一步团团怨气升起,将他轻轻托起,又轻轻的放到了地面上。

那个人慢悠悠地走过来,一身黑衣,身形纤长,腰间一管笛子,负手而行。

路过蓝忘机和江澄眼前时,他微笑着侧了侧脸,看到了那张明俊面容的蓝忘机,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。

他的嘴唇地颤了颤,无声地念了几个字。江澄几乎当场就站了起来。

是魏无羡!

可是,除了那张脸,这个人从头到脚,没有一点像原来的那个魏无羡。

魏无羡分明是一个神采飞扬、明俊逼人的少年,眼角眉梢尽是笑意,从来不肯好好走路。而这个人,周身笼罩着一股冷冽的阴郁之气,俊美却苍白,笑意中尽是森然。

没有片刻停留,魏无羡走到wen逐流的前方,顿住了脚步,居高临下的看着已经有些狼狈的wen逐流,阴气森森的道:“wen逐流,又见面了。”

这声音,带着三分惬意,三分愉悦,剩下的全是残忍。

wen逐流凝神戒备,道:“是你?”

话音刚落,远处便传来了wen晁的凄厉哭嚎。

众人循声望去,只见wen晁跪坐在地上,惨叫着连连后退,他一手捂着满是鲜血的下身,一手挡在身前。

他的面前,是一个蓬头垢面的女尸。

这个女人鼻歪眼斜,五官仿佛是被人打碎了过后重新拼凑起来的,两只眼珠竟然看着不同的方向,左眼盯着斜上方,右眼盯着斜下方,整张脸扭曲得不成模样。

wen晁花了好大的劲儿,才凭她那件袒露颇多的纱衣认出了她。这是王灵娇!

王灵娇的脸上满是血污,嘴里疯狂的咀嚼着一块肉,像是饿极了一样,连上面的布料也一并吞了下去。

然而她的肚子早就撑破了,肠子裸露在外,地上拖着长长的一节,从中穿出些许木屑,和一条桌子腿儿。

王灵娇的喉咙咕咕作响,朝他走近了几步,一边有鲜血从她的七窍之中流出来。一边还伸出手来,痴痴地笑着。

wen晁吓疯了,连胯下的剧痛也顾不上,连滚带爬的往回爬,嘴里撕心裂肺地喊道:“wen逐流!wen逐流!!!”

闻声,魏无羡的眼睛和嘴角慢慢弯了起来,他不疾不徐的往wen晁的方向,道:“到今天,你还以为,叫他有用吗?”

wen逐流正要过去,却被一团团怨气缠住,动弹不得。

下一刻,王灵娇便扑了上去,仿佛一头食髓知味的恶狼,凶狠的撕咬着他身上的肉。

耳朵、脸、手指、腿……血肉横飞。

在场的都是玄门修士,用的都是正道法术,何曾见过如此粗暴血腥的场面?一个个吓得连气都不敢出,看的眼眶欲裂。

两千余wen家修士已经死得差不多了,空荡荡据点外回荡着wen晁尖锐的叫声,魏无羡恍若未闻,轻掀衣摆,像是站得有些累了,在一块石头上坐了下来。

青绿色的鬼火遍及了整个战场,阴冷的火光映在魏无羡的脸上,忽明忽暗。他垂下了手,一张惨白的面孔从那块石头下的黑暗中浮现出来,不时传出了咯吱咯吱的咀嚼声。

一个白色的小孩子蹲在他脚边,仿佛一头食肉的小兽,正在啃食着魏无羡投喂的什么东西。

魏无羡撤回了手,在这只白色的鬼童头发稀稀拉拉的脑袋上轻轻拍了两下。鬼童叼着他投喂的东西,转了个身,坐在他脚边,抱着他小腿,一边口里继续恶狠狠地咀嚼,一边用寒光闪闪的双眼瞪着wen逐流。

蓝忘机盯着那个阴气森森的鬼童,凝神戒备。

魏无羡悠闲的把玩着手里那管漆黑的笛子,阴森森地道:“化丹手,你真以为,你能在我的手底下保住他这条狗命?”

wen逐流道:“拼死一试。”

魏无羡冷笑一声,道:“好一条忠心耿耿的wen狗。”

wen逐流道:“知遇之恩,不能不报。”

说罢,他运足了灵力,一掌拍向正在撕咬着wen晁的王灵娇。

魏无羡语调神情陡转阴鸷,厉声道:“笑话!凭什么你的知遇之恩,要别人来付出代价!”

闻声,魏无羡脚边的鬼童像是被激化了一般,尖叫一声扑了上去。

wen逐流运足了灵力,右手一掌拍出,正中鬼童脑门,却觉手掌剧痛,那鬼童张开两排利齿咬住了他。猛甩不脱,wen逐流便无视了它,径自去救wen晁。

那鬼童却生生将他掌上一大块肉咬下吐出,继续顺着手掌蚕食下去。wen逐流左手抓住鬼童的脑袋,似乎要徒手捏爆这颗冰凉幼小的头颅。王灵娇见状,把血淋淋的绷带扔到地上,仿佛一只四脚生物,瞬息之间爬到wen逐流身边,挥手便是十条血沟。一大一小两只阴邪之物围着他撕咬纠缠不休,wen逐流顾得了这边顾不了那边,竟是手忙脚乱,狼狈不堪。侧首见魏无羡含冷笑旁观,突然朝他扑去。

蓝忘机和江澄两人皆是神色一凛。蓝忘机此刻手无寸铁,不假思索的就一掌迎了上去,挡在了挡在wen逐流和魏无羡之间。

见状,魏无羡瞳孔一缩,举起手中的笛子,旋身站起。

与此同时,wen逐流也是一怔,随即一道怨气所化的漆黑长鞭猛地袭来,绞上他脖子,呼呼地在他颈上缠绕了足足三道,猛地一提。wen逐流高大沉重的身躯被这条怨气所化的长鞭吊了起来,悬在空中。他的四肢也如法炮制的被怨气缠住,当场便传出“喀喀”的骨骼断裂之声,身体被扭成了怪异的姿势。

魏无羡的脸上浮现嗜血的愉悦,他冷笑道:“化丹手?呵……”

话音刚落,在他掌中盘旋已久的那团怨气忽然如闪电一般猛然穿透wen逐流的身体。

速度太快,当众人看清时,魏无羡的手中,已久多了一枚灵力充沛的金丹。

wen逐流不可思议的看着他,口中疯狂涌出鲜血,张了张嘴,似乎想说什么,却一个字也没说出来,便颓然倒下了。

下一瞬间,那枚金丹就魏无羡给捏得粉碎。

王灵娇在wen逐流身上闻了闻,似乎不满意,又回到早已吓痴了的wen晁身上,继续撕咬他的皮肉,却始终不给他致命一击。

此刻的wen晁,心里只有一个疑惑:自己为什么还不死?


评论(37)

热度(9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